校领导走访慰问乒羽学院运动队教职工

发布者:汤皓发布时间:2022-02-10浏览次数:355

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走进训练场馆,看望慰问结束春节休整返岗训练的乒羽学院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干部。

校领导一行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干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对新周期训练竞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杨国庆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新周期乒乓球和羽毛球两支队伍要做好三件事。一是要制定新目标,在刚刚过去的4年中,2支队伍都完成了全运华任务,有精彩、有荣耀、也有遗憾,新的周期要认真总结过往的经验和不足,制定更高的任务目标;二是要明确新任务,就是不仅要完成奥运会、全运会目标,更要培养出新人才,努力向国家队输送更多尖子运动员,争取未来在奥运会等世界大赛舞台上看到更多江苏面孔;三是要研究新走向,教练员要带领运动员密切关注世界乒羽运动的发展动向,包括乒羽项目职业化发展的趋势以及技战术、比赛规则的变化,及早研究,制定对策,从容应对。

随后,校领导还与学院负责同志、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谈话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