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汤皓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02

共享百年荣耀,同享青春盛会。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五四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育人氛围。羽毛球队党支部组织羽毛球队全体团员青年准时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乒羽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健,党总支副书记周丹,羽毛球队党支部书记骆晓娟参加了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回顾了共青团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未来,为广大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期待,并给共青团提出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大家认真听学思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先锋分子,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