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汤皓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619

8月1日上午,乒羽学院在校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对2022年申报教练员专业技术职务的教练员进行民意测评;二、部署近期训练备战工作。会议由张健书记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训练处副处长叶蓁参与了教练员职称晋升民意测评环节。

首先,会议进行了“教练员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民意测评”,乒乓球队总教练陈玘、一线主教练单明杰,羽毛球队三线主教练孙嫚分别进行了述职,随后由全体在校教职工进行了测评投票。

接着,张健书记对近期的训练备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做出相关要求:一是省运会的乒乓球赛事已经落下帷幕,我队教练通过观摩比赛要积极发现优秀后备人才,尽早确定拟招收进校人员名单,以防人才流失,竭力为江苏乒乓球积蓄后生力量;二是全国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已陆续完赛,作为长期封闭训练后的首场赛事,羽毛球队比赛成绩不够理想,羽毛球队要迅速召开比赛总结会,对于暴露出来的诸多问题要认真总结、查找问题。特别是对重点运动员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对策。三是因疫情等客观因素延期的赛事将在下半年会陆续开战,对于近一年来的封闭训练的成果检验即将开始,两支队伍要根据省体育局和学校下发的夏训工作指导意见积极开展学习和研讨,训练工作不能懈怠,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训练氛围。

张健书记强调:对于近阶段省体育局和训练处重点关注的教练员训练计划规范化问题,我院教练员要按照相应的要求严格执行,通过学院二级督察和队内自查找出问题并予以纠正,教案书写格式要趋于规范,对重点运动员的具体训练方案要在教案中予以充分的体现;在运动员的体能训练安排上,各队主教练不能做甩手掌柜,不能对体能教练听之任之,主教练要和体能教练积极沟通共同、主动参与到体能训练计划的制定和执行中去,对于重点运动员在体能课上的训练表现主教练也必须及时了解和掌握。

最后,张健书记指出:教练员职称的晋升对于个人和学院都是一项荣誉,同时也对教练员本身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每一位教练员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积极的态度,定期总结、刻苦钻研、实现突破。夏日炎炎,全院上下要战高温、防酷暑,继续抓好夏训的相关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各项赛事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单明杰述职  

  

孙嫚述职  

陈玘述职

  

  

  

文:汤皓

图:汤皓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