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及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汤皓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65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能力和迅速科学处理水平,乒羽学院党总支9月20日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学习培训会会议张健书记主持乒羽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上张健书记领学了国务院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相关文件和方案,重点解读了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内容。

张健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自觉服从上级和学校安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一系列规定;各位管理干部恪尽职守,保障运动员在校安全训练和生活;他还强调,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当日下午,乒乓球队支部和羽毛球队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召开大会,向运动员和教练员传达培训会精神和相关要求。

总支学习会  

羽毛球队党支部组织培训  

乒乓球队党支部组织培训  

  

文:汤皓

图:汤皓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