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44

10月17日上午,乒羽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张健书记主持,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健书记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大会报告,选学了新华社通讯员专稿和《人民日报》社论。与会的全体人员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自身出发,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感想和初步的学习体会。

随后张健书记指出,通过初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要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以及进入新时代以来十年我们党和国家所取得的突破性历史性成就。回首十年砥砺奋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可参考的发展模式;在脱贫攻坚、科研攻关、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创新创业等方面我们的党始终走在最前列,充分展示了一个百年大党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征程中的领航作用。

他强调,乒羽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群众要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下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特别是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加强我院运动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全院上下以实际行动做好奥运会和全运会备战工作,推动我省乒羽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和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团结奋斗。

  

  

  

文:汤皓

图:汤皓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