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冰娇2周内再夺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冠军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46

    2022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结束女单决赛,半决赛挑落戴资颖的国羽选手何冰娇再接再厉,逆转击败里约奥运冠军马林,连续两周夺得冠军。
    双方在首局厮杀的一度十分激烈,比分从1-1一直纠缠到6-6。何冰娇和马林随后在场上各自奉献出精彩表现,先是何冰娇把比分拉开之后马林再次顽强追上。但当何冰娇16-15领先时却突然断电,被马林连续得到6分抢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何冰娇打出7-0的梦幻开局,尽管马林曾经打出一波6-1拼命追分,无奈稳定住局势的何冰娇对于第二局的胜利十分渴望,最终仅让西班牙人得到9分便把比赛带入决胜局。
    决胜局的何冰娇延续了之前的好状态,以8-2取得6分优势,之后何冰娇再接再厉以11-4领先交换场地。暂停过后马琳加紧步伐开始追击,连续得到6分后让场上局势再生波澜,下一回合,何冰娇通过频繁调动马林创造空间,一记顶地板的杀球暂时止住西班牙人追分势头。然而,马林并没有减缓脚步,连续得2分后比分来到12-12。之后何冰娇展现绝佳手感,把原来落后的比分追到15-15。双方在随后的多拍拉底线的过程中马林出现失误,何冰娇18-17领先。之后利用马林的失误何冰娇20-18拿到冠军点,顽强的马林随后连追2分,不过此时的何冰娇并没有让数月前被马林在世锦赛逆转的一幕上演,之后连续得到2分以22-20赢得比赛。

何冰娇在比赛中  

  

  

图文:转自“中国体育直播”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