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62

       3月27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乒羽学院党总支委员补选,同时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

    会上,吴晓明根据校党委《关于增补二级党组织委员的通知》要求,向全体党员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汇报了补选委员候选人酝酿的全过程,并严格按照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流程,经过清点人数,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宣布计票人,通过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无记名投票,计票等环节,最终孔庆玮、徐炳生、冀方新等3人当选为乒羽学院党总支委员。

    在等候计票的间隙,吴晓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近期校党委召开的2023年目标任务签订暨基层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坚决扛稳抓牢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构建严密的责任体系,持之以恒加强干部自身建设,持之以恒聚力基层党建,持之以恒抓好队伍文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紧、从实抓好乒羽学院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备战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队伍政治生态,为决胜第十五周期提供坚实的保障

    党员大会结束后,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冀方新为总支副书记,同时讨论并决定了各委员的分工。


会议现场

  

  

  

文:汤皓

图:汤皓、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