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型团队助力羽毛球队完成体能“大比武”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强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同时提高对体能训练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夯实基础能力,促进竞技能力的提升。按照校院的统一部署羽毛球队20233月24-25日组织全体一线运动员进行体能“大比武”

本次体能大比武方案是由羽毛球队参照国家羽毛球队体能测试方案,并结合省队羽毛球专项训练的实际需要,经反复研讨确定。本次大比武共设8项目,分别为5000米(男)、3000米(女)、30米冲刺、腹肌耐力、1500次跳绳、20次四点摸球、5×400米、卧推相对力量。

本次体能大比武羽毛球队新周期复合型团队齐上阵,通力配合,确保了各项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下一步体能教练会对测试数据做进一步的分类、汇总并形成专项体能报告,为教练员制定下阶段训练计划提供科学依据

体能大比武现场

体能大比武现场


文:冯建筑

图:孔庆玮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