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开展3月份运动员宿舍集中综合检查

发布者:吴晓明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29日上午,乒羽学院按照既定计划组织开展了3月份运动员宿舍集中综合检查,重点检查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和三品使用。检查组由副书记吴晓明带队,副院长兼羽毛球队领队孔庆玮、乒乓球队副领队黄海洋、羽毛球队教练员李昱、乒乓球队教练员王德胜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检查。

经过逐一的检查,发现两个队均有部分宿舍存在卫生、用电安全、三品使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第一时间记录并反馈主带教练,要求各队、各组跟相关运动员进行谈话,限期整改。

后续检查组将对检查打分进行排序,得分前五名的宿舍颁发“标兵宿舍”锦旗和获奖证书,得分后十名的宿舍列入限期整改名单。具体检查结果会下发各队同时在乒羽学院网页公示。希望好的宿舍再接再厉,差的宿舍知耻后勇,共同努力营造安全、卫生、舒心的生活环境。

4月份的运动员公寓集中综合检查结果将会增加主带教练的信息,希望教练员们能够在注重训练的同时,强化运动员的综合教育管理,全面育人。

集中综合检查


文:汤皓

图:孙梦晨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