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我院啦啦操队赴香港参加第六届世界啦啦队锦标赛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次数:26

我院啦啦操队赴香港参加第六届世界啦啦队锦标赛

第六届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于20111125-27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来自23个国家的40多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院派出了包括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在内的一行21人参加了混合集体技巧、混合五人技巧和全女子五人技巧三个项目的比赛。

我院代表队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本着“学习、交流、展示”的目的,大家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凭借稳定的难度技巧、动感十足的操化动作、节奏鲜明的律动,获得在场观众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混合集体技巧第九名、混合五人技巧和全女子五人技巧第十名,较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尽显了南体大学生的风采。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与世界强队相比主要在动作的编排创新、动作难度、技术稳定与熟练性以及对啦啦队项目的钟爱、理解与发展理念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刻苦训练,不断钻研技术水平,力争更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