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我系在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次数:25

2013年11月10-15日,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套路比赛在南京大学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武术套路运动员表现出色,荣获男子高水平组一金四银一铜,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的好成绩。

其中,吴凯荣获高水平组长拳冠军、棍术亚军;龚成荣获高水平组太极拳亚军、枪术季军;刘佳伟荣获高水平组刀术亚军;王磊荣获高水平组枪术亚军冠军,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在整个比赛中充分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在比赛前期训练工作中,史国生院长、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吴晓红主任、赵琦书记及领队秦利君老师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心系学生。在比赛期间,亲自前往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更加激发了全体比赛队员的士气,增加了队伍凝聚力。在全体人员的通力配合下,我系学生在场上奋勇拼搏、表现出色,打出了南体人的水平和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