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操类创作工作室工作职责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3-05-22   浏览次数:42

操类创作工作室以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等操类运动项目的技术动作为基本元素进行表演作品的创作,以提高学生操类表演作品创作能力为基本工作职责,具体职责如下:

1、积极开展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等操类运动项目创作活动,编排创作出健康、向上,能够体现体育与艺术相融合的、具有鲜明特色的作品。

2、通过各级各类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提升学生创编能力和实践表现能力。

3、积极参与各级各类体育艺术展示活动,为学生社会实践创造各种机会。

4、主动与各级各类表演团体、健身俱乐部及企事业单位联系,争取创作与表演机会。

5、组织、协助学院举办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等操类比赛、表演等活动。

6、结合操类运动特点举办讲座、培训,开展相关服务工作。

7、做好体育艺术研讨、学习、观摩、培训及交流活动。

8、体验生活,积累创作素材,搞好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