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三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2-05-02   浏览次数:29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三届学生教学技能

比赛规程

教学技能是教育教学科学理论转化为有程序要领的可操作的教学行为或技能,是具体实施教育教学科学的能力,关系到整个教育教学的质量,对于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付诸课堂教学实践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提高我系学生的教学技能,经研究决定举行第三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学生专项技能水平的检验,也是增强我系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一、比赛时间:2012517日下午15:30

二、比赛地点:田径武术馆

三、参与人员:民表系全体师生

四、参赛选手:限定于 09级学生中指定与抽签获取

五、参赛选手授课对象:由参赛选手在全体学生中自行确定,每组不得少于30

六、参赛办法

109级(8094150941)每个班中派出2名学生,由1名指定、1名随机抽取的学生组成。随机抽取由系里统一抽签,时间定于比赛前三天(514日)。

2、参赛内容及授课形式必须与实习方向一致;

3、每位参赛选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20分钟的授课教学,内容自选。

六、评分标准

1、评选办法:由4位评委分别打分,去掉最高最低分,最后平均分为得分。

2、评分标准:满分100分,评分细则详见附件

七、奖项设置

按照评分高低,录取前二名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

2012-5-2

比赛现场

领导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