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我院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授予“全国啦啦操实验高校”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推进啦啦操运动的开展,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啦啦操校(局)长论坛》于2014年12月13日至14日在南京市浦口区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副主任缪仲一、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处处长卢逊,以及来自全国470多家单位的市(区)教育局领导、各级各类学校的校长、专家共520余名,我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吴晓红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卢逊处长就啦啦操运动普及推广及对校园文化的促进作用;罗超毅主任就《大体操》的概念、作用及《快乐体操》的推广意义做了重要讲话。此外,论坛包含主题视频集锦观摩;部分啦啦操示范区、实验区单位经验交流;全国啦啦操示范区、实验区、示范校、实验校授牌;校(局)长论坛章程、啦啦操五年计划、啦啦操俱乐部管理办法等内容的讨论,并举行了关于《美国啦啦操开展现状及推广》的专题讲座。
  我校啦啦操项目推广八年来,开设了相应的课程,组建了院啦啦操队,参与了奥运会、青奥会、名城会等大型活动,因成绩显著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授予“啦啦操实验高校”。
  本次论坛参与人员层次高、人数多、内容丰富,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推广、普及啦啦操运动,完善啦啦操课程体系,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吴晓红主任上台领奖

点击查看原图

 全国啦啦操实验高校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