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民表系举行第六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46

为了提高学生课堂教学技能,加强学生理论联系实践能力。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于61日下午,在田径武术馆举行第六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院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学工处处长陆玉林、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副主任支川出席,严海平处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大赛评委由各教研室主任担任。

强者的竞争势不可挡,在二十五分钟的教学过程中,无论是在教授专项技能,还是讲解教学内容,选手们都能端庄大方、挥洒自如,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比赛结束后,陆玉林处长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他们的出色表现,并针对说课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他希望同学们继续深入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自我,在过程中享受快乐,逐步提高教学技能。

大赛最后系主任吴晓红发表总结讲话她说教学技能大赛从教案及课前准备、教师素养、讲解示范、教学方法与组织、学生能力培养、教学效果、教学创新等方面对六位参赛选手进行综合全面地考核,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通过实践提升了学生的课堂教学能力,促进了学生教学理念的树立,在就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系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积极组织,参赛学生努力表现,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