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我院大学生参加全国体育院校武术锦标赛载誉归来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65

2015624日—28日,四年一度的全国体育院校武术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隆重举行。该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的传统赛事。本次比赛由全国13所体育院校及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共14家单位参加,参赛选手400余人。

本届锦标赛我院选派12名选手(套路7人,散打5人)参加。武术套路学生凭着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技艺、完美的临场发挥获得2金、1银、1铜和团体第5名的好成绩;武术散打比赛,教练运筹帷幄,队员灵活机巧、敢打敢拚,也取得75KG级银牌和65KG级第4名的不俗成绩。

  此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有4名同学被授予 “体育道德风尚奖”;开幕式上我院陈芳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并被评为 “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