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南体啦啦操队在2015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崭获两枚银牌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48

2015115-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协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队伍20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院啦啦操队在集体技巧啦啦操和舞蹈啦啦操两个项目中都获得第二名。

为了迎接本次赛事,师生们从开学起就组织训练、精心准备,从成套编排、音乐制作到服装道具搭配,每个细节都投入了大量心血,在动作难度上有所提升:阿拉C5+2、后空翻抛上站手等动作增加了成套的难度价值和观赏性。赛场上队员们自信满满,热情洋溢,体现了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南体风貌,受到了参赛队伍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

2015119

  

全体合影  

花球啦啦操

技巧抛接

  金字塔

    开场互动

  

  欢呼

  舞蹈啦啦操

    抛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