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民表系赴南航附中检查2012级学生实习工作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次数:37

1211日,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副主任支川带队的检查小组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高级中学进行了教育实习检查。

检查小组与南航体育教研室的领导、指导老师及实习生分别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我系实习生情况的反馈意见,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南航体育教研室的领导和指导教师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普遍反映,实习生在实习学校能做到遵守纪律,虚心好学,吃苦耐劳,教学能力提高较快。

检查组还到体育馆观看实习学生的公开课。通过公开课可见,实习生对课堂教学结构、课堂师生互动以及学生分组活动安排都较为合理,我们的实习生在实习学校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与帮助下,教学能力与驾驭课堂的能力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

最后吴主任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深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总结,边教、边听取意见、边加以总结,珍惜实习机会,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虚心向实习基地的老师们学习,努力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习教学工作中,锤炼品格,提高能力。

吴主任在指导实习生

  

实习公开课现场

  检查小组与实习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