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喜获2015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5-12-19   浏览次数:37

    201512月9-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福州举行。共有60所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1360名师生参加比赛,我院派出了技巧啦啦操、舞蹈啦啦操共45名师生参赛。最终由民表系隽康迪、韩佳、卢涛、张宇航和李颖五名选手组成的小团体技巧啦啦操以其高难度托举、抛接动作及稳定的发挥,从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另外,爵士啦啦操夺得第二名、技巧大集体获得第三名;自选花球第五名的好成绩。

啦啦操队在赛前进行了测验。史国生副院长、教务处处长严海平老师、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吴晓红主任、赵奇副主任及支川副主任及民表系老师都亲临现场观看了测验,提出了希望并为即将出征的队员们加油鼓劲。

各参赛高校都非常重视今年度的最后一次比赛,纷纷派出实力强劲的队伍,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我院啦啦操队的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拼搏,赛场上充分发挥啦啦操积极向上的啦啦队精神,他们精彩、完美的表演赢得赛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展现了南体大学生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面貌。

赛后,队员们主动与其他参赛选手交流,探讨取经,取长补短,争取更大的进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