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南京体育学院“show青春 正能量”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34

423日上午9点,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承办的南京体育学院“sunshine.无极限”健美操比赛在南京体育学院健美操馆拉开帷幕。高教各系及研究生部健美操代表队一展风采,用活力十足的舞蹈点燃了青春的热情。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国生,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存楼,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以及各系的副书记、副主任和辅导员们出席比赛。比赛裁判由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健美操专项学生担任。

跳跃的脚步,旋转的舞姿配上动感的旋律将早晨的健美操馆变得热闹起来,精彩的操化吸引了不少同学观看,高难度的技术和托举动作更是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各位参赛选手老师们的精心编排下,竞技健美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和校园《青春魅力》的动作和队形都创意十足。在欢笑声中,同学们真正做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尽情享受着运动的美好。每支队伍都各有特色,难分秋毫,根据现场评委的打分,最后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为:81442 班、81541 班、81341班,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为:81541 班、181541 班、181441班,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91541 班、第二名91341班。

我院健美操比赛的开展为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全面的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当中来,提高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养成锻炼的好习惯,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院庆六十周年献礼。

  史院长致开幕辞

  参赛队伍

  开场舞表演

  裁判评分

  比赛集锦

  比赛集锦

  颁奖

  获奖学生与领导老师合影

 获奖学生与领导老师合影 

  裁判员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