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我校啦啦操队在2016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得二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34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于2016519-23日在溧阳市奥体国际花园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的2400多名优秀运动员同场竞技。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民表系54名学生组成的校啦啦操队由领队吴晓红主任,裁判员江山老师,教练员赵杰、程宇、周靖弦老师带领下,共参加大学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集体技巧自选动作和集体花球自选动作三个项目的比赛。通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以精湛的技艺,优美的表现,最终获得集体街舞、集体技巧二项冠军和集体花球亚军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得到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为南京体院挣得了荣誉,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啦啦操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希望啦啦队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开幕式

  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展示

  

  集体技巧自选动作展示

  集体技巧自选动作展示

  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展示

  合影

  

街舞啦啦操队员合影

  技巧啦啦操队员合影

  

花球啦啦操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