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我校啦啦队在2016年“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中喜获多项殊荣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40

    5月22日-31日,2016年“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操大赛在湖北宜昌的三峡大学举行。我院由江山老师领队、周靖弦老师任教练,带领王子君、王非、赵硕等14名青春靓丽的啦啦操队员前往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首次参赛的南京体院啦啦操队获得爵士单项第二名、街舞单项第四名和综合排名第六名的不俗成绩。

此次比赛是各高校之间啦啦操大赛,同时也是各高校间的五人制足球大赛。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与南京大学足球队结成联盟,在赛场上为彼此加油打气。尽管排练、比赛的过程很艰辛,但凭借着团队精神,队员们齐心协力为每一场比赛增光添彩,给评委们都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

 

  赛前与足球队员合影

  获得成绩后的喜悦

  代表队入场

  爵士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