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艺术与动商”——南京体育学院名师大讲堂开讲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24

    “艺术与动商”学术讲座1128日下午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到南京理工大学动商研究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宗平教授。王教授给我院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的近300名师生们带来了《艺术与动商》的专题讲座。

本次名师大讲堂是由校教务处主办,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承办,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老师主持。

经验丰富、风趣幽默的王宗平教授从动商的含义、特征、脉络入手,结合体育、艺术实例和社会热点问题,深入浅出,给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富有创意的讲解,启发了学生了思考,为今后科研打开了思路。

“体育靠比赛,艺术靠展演;动商=比赛+表演;我运动我快乐,我艺术我健康;动商,动商,不动真的会受伤……”讲座后,王教授的经典语录深深印在师生们的心中。

 

王宗平教授

  吴晓红主任主持讲座

  师生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