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年会在武汉体院举行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7-12-17   浏览次数:61

1213-14日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年会在武汉体育学院召开。全国21所高校上百名体育艺术方面的专家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吴晓红主任率领20余名师生参加了年会及教学展示活动。

武汉体育院副校长王志强在年会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立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及教师的科研发展等做了讲话;协作会秘书长马鸿韬总结了2017年协作会工作,并就2018年协作会工作进行了展望。我校民表系主任吴晓红被聘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组副组长、理事。

会议邀请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赵明以《创作与创新》为题做了学术演讲。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和我校等9所体育院校参加了艺术课程教学成果展示。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吴文君、潘悦老师获得优秀教师奖、参演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奖。与会专家教师还围绕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新时代发展的策略等问题展开热烈研讨。最后由协作会副秘书长李芳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年会,加深了各校间的交流互通,促进了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

20171215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

全体与会人员

  民表系展示团队合影

  和赵明老师合影

  研讨会现场

  

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