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传递啦啦文化,遍地留下NSI足迹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37

         20171116日,泰州市农商行杯第七届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泰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圆满举行!
     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作为受邀表演嘉宾,在闭幕式上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舞蹈啦啦操的美丽女生,伴随动感的旋律,踏着激情的鼓点,用饱满的热情与灿烂的笑容,献上了花球啦啦操的精彩表演!
    技巧啦啦操的伙伴更是用绚丽的技巧,高超的难度,整齐干净的动作,掀起了现场一阵阵的高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在近期内不断走出校园,投身社会体育服务事业,不仅用自身技术技能,和严谨踏实的团队管理,传播体育精神,更是将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的足迹遍布每一个城市,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都不辞辛苦,辗转奔波,只为将南京体院NSI的精神传递,相信NSI所到之处,必定永远掌声雷动!

体育表演教研室

20171218

  

表演前合影

花球表演

火矩亮相

 金字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