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我校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教师参加《体育艺术概论》教材修订会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33

2018113-14日,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系列教材《体育艺术概论》修订会议,我校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副秘书长吴晓红和青年教师吴平平博士应邀参加。

会议由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秘书长马鸿韬主持,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休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树军和我校吴晓红担任专家。会议主要围绕再版《体育艺术概论》教材框架和内容设定、编写要求和规范标准、编写计划和具体分工等问题展开讨论。吴平平博士负责框架目录设定小组主持工作,并做专题报告和讨论总结汇报。

高等教育出版社认证分社社长陈海提出把《体育艺术概论》作为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设想,并以此提出交稿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