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我院表演专业啦啦操专项学生张鑫跨界拿下国际滑板公开赛预赛第一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92

424-25日,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暨国际滑板公开赛在南京举行,这是目前中国滑板最高级别赛事,来自5大洲的近80位滑手齐聚南京。在24日上午的国际赛碗池女组预赛中,我院表演专业啦啦操专项学生、中国滑板队队员张鑫,力战众多国际知名选手,一举拿下第一名。

今年19岁的张鑫是我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16级表演专业啦啦操专项学生,是啦啦操校队的一名小尖子。20177月,中国滑板队到我院跨界跨项选材,啦啦操校队小尖子张鑫在带队老师江山的推荐之下,参与选拔,并顺利通过,进入国家集训队。

滑板在201683日国际奥委会会议中被正式确立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五个新项目之一。如今中国滑板队的组成主要以跨界跨项选材为主,同时吸收市场化培养的优秀滑板人才。啦啦操的专项训练,培养了张鑫良好的身体平衡与高空感觉,为其在短短八个月的滑板集训中获得飞速进步奠定了基础。

2018年国际滑板公开赛女子碗池组预赛成绩公告,张鑫名列第一

滑板赛场上英姿飒爽的张鑫

付出与荣誉同在

  

张鑫作为啦啦操校队尖子(中间)参加2017年江苏省啦啦操锦标赛

获青年组技巧啦啦操自选动作(2级)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