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南京体育学院2015级表演专业课程汇报“觅•渡”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55

612日晚7时,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觅·渡”课程汇报演出在综合馆二楼舞蹈房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副校长李江;校纪委书记潘林珍;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系副主任支川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工会等其他机关及教学单位的领导和老师;还有兄弟院校的嘉宾。

专业课程汇报是我院表演专业学生三年课程学习的总结和展示。此次汇报由我院表演专业2015815418152班共同承担,江山、王连睿、吕园欣、赵杰四位老师指导。拉丁双人舞《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拉开了本次汇报演出的序幕,《源起》、《迎亲》、《街头制躁》、《假如只剩五分钟》《舍我其谁》等14个节目精彩纷呈,将同学三年来所学的技术技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舞台上。

许多人的一生都在寻觅艺术的灵魂与真谛,为的是在时间的长河里寻得一直渴望的渡口。这便需你静下心来慢慢探索,然后才能捕捉到它的踪迹。大文学家梁衡曾说过,时间不可留,却能换得一件事。这似乎也印证了我们2015级表演专业的所有同学三年来的坚持与努力,终于得以在今晚一并释放。

在这梦想的舞台上,激情与青春共同释放,师生们共同寻觅这通往艺术殿堂的精神渡口。舞台上呈现的作品是15级表演专业全体师生的共同成果,这些成果离不开老师们的栽培和同学们的努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恩,对校园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期盼。

大合影

  谍影重重

  假如只剩下5分钟

  街头制躁

  街头制躁

街头制躁

  考场那些事儿

  雷雨

雷雨

雷雨

  胖胖勇敢向前冲

胖胖勇敢向前冲

  舍我其谁

舍我其谁

舍我其谁

  书韵

书韵

书韵

  野

  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