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南京体育学院斩获全国体育院系学生艺术展演二金一银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28

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展演(俗称“大艺展”)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国体育院系艺术类专业人员的盛会,也是交流专业发展的重要场合。大艺展由教育部体卫艺司、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全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第三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2018125-8日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本次体育艺术节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所体育院系的40个节目共计1300余名师生参与。

我院经过层层选拔、三番审查,最终参赛的三个节目均出自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师生们经过一个学期的精心策划、编排和严格训练,排演出了舞蹈类《排·练》、操舞类《醉茉莉》和体舞类《大圣归来》,三个节目在全国舞台上展现了南体人对艺术的追求,对体育表演的理解和专业的执著,在展演中受到兄弟院校的广泛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均有所斩获,其中《排·练》和《醉茉莉》获得金奖,《大圣归来》获得银奖并获得最佳编创奖。

  参赛集体照片

  大圣归来剧照1

  大圣归来剧照2

  大圣归来剧照3

  大圣归来剧照领奖

  排·练 剧照1

  排·练 剧照2

  排·练 剧照3

  排·练 剧照领奖

  醉茉莉 领奖照片

  醉茉莉剧照1

  醉茉莉剧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