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综合训练中心
 
“现当代舞的肢体呈现与技巧”舞蹈艺术讲座
发布人:民表系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34

          1213日晚5:30,我国当代舞蹈艺术家、编舞家、舞台剧导演滕爱民先生应邀来我校,为广大师生进行了题为“现当代舞的肢体呈现与技巧”舞蹈艺术讲座。本次讲座在综合馆体育舞蹈房举行,由舞蹈表演教研室袁鲁荣老师主持,系主任吴晓红致欢迎词。

    滕爱民先生是“荷花杯”舞蹈大赛评委、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北京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城市当代舞团团长兼艺术总监。曾任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舞蹈编导,奥运会文化宣传部体育展示流动艺术表演团总导演、责任编导。其创编的作品曾荣获第十二届白俄罗斯国际现代舞编创大赛金奖并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

    滕爱民先生以舞蹈工作坊的形式为大家讲授了当代舞蹈的功能训练方法和现代舞蹈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并带领同学们体验了基础舞蹈训练。在三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滕老师以精湛的技艺、谦和的态度、详实的内容,给民表系师生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全体合影

  舞蹈家滕爱民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讲座现场3

  讲座现场4

  讲座现场5

  讲座现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