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花样游泳队举行2024年全省业余训练运动员集训营和教练员培训班

发布者:王伟新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花样游泳项目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省业余训练教练员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21-3日,江苏花样游泳队在南京体育学院举办花样游泳项目全省业余训练运动员集训营和教练员培训班,6个地市共计20名适龄运动员和10名教练员参加了集训。

集训培训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为期3天的集训和培训,运动员和教练员们接受了包括舞蹈训练、表演训练、体能训练、专项训练、理论知识培训、观摩训练以及陆上体能、水上专项测试在内的综合性课程。

参加活动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本次集训营内容丰富,结构紧凑,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务实管用,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通过培训,教练员们对于日常训练、比赛以及新规则的理解掌握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提升。训练与测验也将会帮助运动员们在花样游泳的职业道路上设立更加长远的发展目标。

开班仪式

国家级裁判鲁芬解读省比赛竞赛规程并征求意见

运动员参观校史馆

水上专项训练

全体人员合影




文字:叶雷雷

图片:路海松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