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组织观看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12

新年伊始,为丰富运动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振全院2024年训练备战激情,2月19日下午,游泳学院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复合型团队人员集中观看贺岁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影片《热辣滚烫》是一部充满正能量和感人故事的电影,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在困境中不断寻求自我、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激励着我们每个人在面对困难时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找准方向,开启属于自己的滚烫人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的训练、学习和生活中,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训练备战中,进一步夺取竞赛佳绩,圆满完成2024年年度参赛目标任务,夯实十五届全运会备战基础。

全体运动员观影前合影

全体教职工观影前合影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