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南体健儿张雨霏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月3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南体游泳健儿张雨霏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受表彰代表张雨霏在发言中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 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模范带头作用, 走好冠军之路,并带领更多的青少年爱上体育运动,用自己的专注和努力,展现“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巾帼风采,为自己更大的梦想奋力拼搏,让体育精神成为自己青春的亮丽底色。

2023年,张雨霏参加了福冈游泳世锦赛、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杭州亚运会、世界泳联世界杯三站(柏林、雅典、布达佩斯)等比赛,获得23金4银2铜,荣膺杭州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MVP),位列世界杯年度总积分第三名。

表彰大会现场

受表彰代表张雨霏发言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张雨霏



编辑:谭青、孙世昆

图片:张雨霏提供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