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练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3月5日上午,游泳学院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

会上,骆晓娟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传达了《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就思想教育、作风建设、法纪意识、赛风赛纪等四个方面存在的14类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骆晓娟对学院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将师德修养与训练课教学、日常队伍管理、立德树人实践相结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着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各项目队要严实并举推进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巴黎奥运会、十五届全运会备战工作一体推进,营造积极向上的训练备战氛围,切实提升队伍思想道德素质。

会议最后,全体教练员向学院递交了《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