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荣获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者:王伟新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3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被授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7-8月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我校游泳学院运动员张雨霏、陈可意在女子50米蝶泳、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蝶泳、女子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4x100混合泳接力、男女混合4x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共获得10枚金牌,充分展现了南体运动健儿顶尖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国争了光,为省添了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下一步,游泳学院将以此荣誉为激励,进一步瞄准世界水平,苦练内功、增强实力,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全力以赴夺取各项国际国内重大比赛金牌任务,为中国和江苏体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获得表彰文件


获得表彰证书


获得“先进集体”表彰牌匾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