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游泳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青年运动员中蔚然成风,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在游泳学院党总支的导下,游泳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游泳学院游泳队、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观看微纪录片《信仰—雷锋》,通过观影的形式,使队员们对雷锋的敬业精神、信仰告白、光辉事迹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感受到了雷锋刻苦钻研,孜孜不倦,努力学习,立自身岗位所展现出的“钉子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展现了我院青年运动员们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使雷锋精神深深扎根于运动员们的心中。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日常训练、学习和生活的点滴中发扬雷锋精神,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勇于创新,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游泳队团支部开展活动

跳水队团支部开展活动中

花样游泳队团支部开展活动中


发布

图文:陈妮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