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2月29日至3月8日,游泳学院党总支跳水队、游泳队和花样游泳队党支部相继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在各支部党员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结合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支部下一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全体与会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所在支部2023年度支委会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各党支部准备充分、检视深刻、程序严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及时发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2024年的各项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跳水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游泳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花样游泳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各支部提供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