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召开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6

3月22日上午,游泳学院召开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骆晓娟,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伟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廖正家,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叶雷雷,关工委委员孙世昆等出席会议。

会上,骆晓娟传达了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并对学院关工委2024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骆晓娟强调,学院关工委要严格按照学校关工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青年运动员成长发展需要,立足学院特点和队伍实际,扎实推进关工委各项工作。要夯实“党建带关”工作机制,加强“五老”队伍和工作阵地建设,汇聚组织合力,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开展教育活动,促进青年运动员成长成才,不断增强学院关工委工作实效。

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和学院2024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在加强青年运动员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创建关工委活动品牌、选树培育先进典型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