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 (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5

3月22日下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全国“两会”闭幕式视频。院长王伟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因地制宜对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进行了交流发言。

骆晓娟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其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训练备战、育人夺标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实践。要结合队伍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理论宣讲等,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坚持聚力攻坚、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力争在竞技成绩、党建引领、队伍建设、项目发展、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贡献力量。

集中观看全国“两会”闭幕式视频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