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3

3月22日下午,游泳学院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晓娟主持。

会上,骆晓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她指出,2024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尤为重要。各党支部要聚焦“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骆晓娟总结了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结合《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计划》,对做好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结合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把牢运动员试训、进队选拔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二是要坚定不移强化制度执行,督促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运动员管理、反兴奋剂等制度落实落细。三是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监督,发挥好学院党组织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做实做细党员日常监督管理。四是要坚定不移守牢政治底线,增强党员干部自我约束的能力,抓好家风建设,锻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

院长王伟新传达了省体育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细化日常监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把作风建设要求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落到实处,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副院长、花样游泳队领队叶雷雷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提醒要求。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各党支部书记、队伍负责人分别向学院书记、院长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

递交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递交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