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测验促备战 全力以赴上台阶 ——江苏花游队与国家花游队联合测验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521


恰逢20201220日至2021110日国家花样游泳队转训我校,为了检验国家花样游泳队和江苏花样游泳队冬训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效,提升国家花样游泳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训练积极性,同时给江苏队一个向国家队学习的机会,全力向陕西全运会发起冲击。经过前期筹划,20201230-31日国家花样游泳队和江苏省花样游泳队进行了迎新年联合测验。

在具体的测验项目设计上,教练团队更是煞费苦心,设计了兼顾基础体能、专项体能、专项技术和成套能力,同时还有一定的趣味性的6个测验项目:50米潜泳、50米鱼雷、夹球转体、双人成套、集体成套、水中拔河。两个半天,10名国家队运动员、10名江苏队运动员全情投入、奋力拼搏,测试成绩较以往测验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还放松了心情,为新一年的备战开了个好头。

测验结束后,现场教练和裁判对测验进行了详细的点评,队员们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不论是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是距离陕西全运会,时间均已不多了,对于测验发现的问题在后续的训练中必须努力加以改进,力求体能更强悍、技术更纯熟、成套更完美,为实现奥运、全运双丰收奋力拼搏。

副校长金松、肖爱华,训练处处长刘健,训练督察组专家任大新、张东明、李辉、邰德发,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等陪同国家队领队刘岩全程观摩测验。

测试赛现场




测试赛现场




测试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