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跳水队举行迎新体能测试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852

20201231日下午,游泳学院跳水队在跳水馆陆上场地、室内田径场举行迎新体能测试,全体一线运动员及部分三线队员参加了体能测试。

此次体能测试,主要是检验跳水队运动员冬训期间的训练成果,同时强化各组之间在体能训练上的比拼较量意识,促进运动员专项体能素质的提升。

经过激烈的角逐,吴心怡、曾烨、王丽华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王飞龙、雷粮伟、张一凡获得男子组三名。在此次测试中,涌现了众多敢打敢拼的运动员,如女子组的曾咏曦,她在吊倒立测试中成功做了64个,超出第二名22个;男子组关俊,作为一名老队员,在快速空翻测试中敢打敢拼,最终成绩名列前茅。在3000米测试中,虽然气温零下7度,但运动员们不畏严寒,努力拼搏,全部完成测试,曾烨以1212秒的成绩名列女子组第一名,王飞龙以1217秒的成绩名列男子组第一名。

迎新体能测试活动提高了运动员的训练激情,拉近了运动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促进了队伍的和谐发展;同时也为跳水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增添了喜悦气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训练工作中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努力奋斗幸福新生活,共同开创美好新未来;携手同行步入新时代,共同续写江苏跳水队新荣光!

体能测试现场

体能测试现场

体能测试现场

体能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