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跳水队召开备战十四届全运会项目工作组会议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85

 

为更好的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提高跳水队重点小项争夺奖牌的成功率,完成既定的参赛目标任务,游泳学院跳水队于331日上午召开备战全运会项目工作组会议。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跳水项目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组组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跳水项目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组常务副组长王伟新主持会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跳水队重点备战项目男子3米板双人、女子10米台双人主带教练分别就刘成铭、朱涵、吴心怡、陈星彤等重点运动员近期训练情况、存在问题、解决办法以及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进行了汇报。刘成铭、朱涵等重点队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最后,副校长金松对备战工作组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围绕跳水全运会资格赛、决赛的具体时间,主带教练认真制定训练和管理工作计划,针对训练难点,积极与国家队教练沟通,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二是科医保障团队对重点运动员的伤病治疗、体能康复制定针对性训练计划,为重点队员顺利参加全运会资格赛、决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