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队:多彩活动 欢度六一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23

61日下午,跳水队在充分尊重小队员想法的基础上,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单元:观影单元、拆盲盒单元。

看红色电影,播下“红色种子”。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跳水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多部有趣的、好看的中国优秀儿童电影,经典重现、引人入胜。跳水队小队员们紧皱眉头,认真的观看着,仿佛身临其境。海娃、王二小……通过少年英雄的红色故事,将“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心间。

观影活动结束后,又到了跳水队六一儿童节的保留节目:拆盲盒。由于受疫情影响,给队员们的训练、生活和学习带来诸多不便,为调动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游泳学院团总支通过开展“爱心捐赠,情暖六一”活动,游泳学院管理人员、教练员以及大队员捐赠了一批布偶玩具,通过让每位小队员开盲盒的形式获取玩具,让小队员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