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群体融合,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 —— “泳往直前”2022江苏省游泳俱乐部联赛开启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710

为了加强党建业务工作融合,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在群众体育、社会民生领域的示范作用,2022628日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游泳馆,游泳队党支部、团支部全体党、团员、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由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主办的“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泳往直前”2022江苏省游泳俱乐部联赛-南京站比赛。

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副院长、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纪芳、江苏省竞赛协会会长许飞、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省游泳运动协会理事陈志、福建村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周智勇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比赛旨在更好的推广普及和提高江苏省青少年游泳运动,通过比赛发掘游泳项目优秀苗子,为专业游泳队选拔人才,积极支持我省游泳后备人才的培养及选拔,为我省储备游泳项目后备人才做出贡献。赛事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主线,树立以人民健身为中心的理念,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鼓励更多人民群众参加体育运动。活动中,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党总支、游泳队党支部、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党支部以游泳运动为载体,积极探索党建凝聚力,通过党建引领游泳项目的专业、业余、群众体育的融合发展,体现出在党建引领下的游泳赛事活动更加富有活力,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传播了文明风尚,弘扬了时代新风,彰显出了蓬勃的生机!

游泳队党支部参赛队员完成了比赛专项测试,在测试之余,支部积极组织了篮球对抗赛,通过激烈对抗,调节封闭训练带来的心理负担,放松身心,展现运动员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示党、团员榜样、带头风采,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党总支、游泳队党支部、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党支部以专业运动带动群众体育赛事发展,以党建促业务,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促进了游泳项目的专业、业余、群众体育的融合发展,体现出在协会党建引领下的特色游泳赛事更加富有活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字:陈   志

图片:史伶俐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