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叶雷雷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17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游泳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大会报告。

十年砥砺奋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总书记讲话内容引发了广泛热议,直播结束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写心得、谈感受,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对国家的深爱之情。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建设体育强国的路上继续创造新奇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华章。

 

文字:陈志

图片:梁泽坤、陈妮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