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组织全体三线教练员开展运动员文化课学习督查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了解运动员文化学习情况,强化运动员文化课学习管理,3月9日上午7时50分,由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晓娟(主持工作)带队,组织全体三线教练员前往附属学校进行运动员文化课督查工作。

骆晓娟一行先在校门口检查了运动员出勤情况,接着又走进课堂,对各个年级运动员课堂学习状态、遵守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随后骆晓娟与附属学校小学部副主任张波老师就运动员课堂纪律、学习表现和推进学训融合走深走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骆晓娟强调,三线运动员作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重要储备力量,各队教练员要主动加强与附属学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实时掌握本队伍运动员的出勤和学习情况,扎实做好运动员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学习工作,为运动员全面发展、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培养高素质体育人才。

  

督察运动员文化课出勤情况


督查运动员文化学习情况


与附属学校张波老师交流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