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召开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赛前准备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42

39日上午游泳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赛前准备会本次会议由游泳学院院长王伟新主持。训练处副处长叶蓁、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骆晓娟游泳队管理干部和一线主教练参加会议

叶蓁听取领队和各教练员的预案汇报后强调,一是明确参赛目标,要根据不同队员备战参赛目标的不同,制定详细的比赛计划,达到以赛代练、锻炼队伍的目的。二是树立危机意识,要增强组与组之间,队员与队员之间的竞争意识,激发队员拼搏奋勇精神,加快提升队伍实力。

王伟新就参赛工作向所有教练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比赛预案要细化到位。两场比赛时间接近,要紧扣时间节点,紧盯比赛目标,进一步细化比赛预案确保比赛安排抓实抓细。二是对手情况要掌握到位。要瞄准世界亚洲和全国记录,抓好训练测验,切实提高运动员竞争力确保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三是比赛安全要筑牢到位。要以队伍为核心,统一管理,进一步抓好旅途安全、反兴奋剂安全、赛风赛纪及伤病安全,提醒运动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最后,骆晓娟提醒队伍外出比赛要做好行踪申报,所有人员都要做好充分的比赛准备,确保比赛圆满顺利完成。

游泳队领队孙世昆汇报了国家队主力成员赛前分析预案游泳队各一线主教练依次汇报了本组队员近期情况与两次比赛的分析预案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孙世昆

图片:孙世昆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