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跳水冠军赛赛前准备会

发布者:王伟新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38

3月13日上午,游泳学院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跳水冠军赛赛前准备会。校训练与管理督察组专家大新出席会议,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骆晓娟、跳水管理干部和全体教练参加会议。会议由游泳学院院长王伟新主持。

会上,任大新在听取各教练员预案汇报后,针对队伍如何走出低谷以及做好此次比赛工作提出两点工作建议。一是采取措施,制定跳水振兴计划。围绕人才梯队不足的难题,加强与国家队、其他省份沟通,扎实推进训练改革、后备人才选拔和培养改革,促进队伍长效发展。二是铆足干劲,坚定比赛信心。围绕参赛成绩和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复合型团队力量,掌握科学方法,全面提升备战实效,力争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王伟新指出,本次赛事作为全国一类赛,既是对平时训练的考核检验,更是为备战接下来的一系列大赛提供指导。王伟新就参赛工作向所有教练员强调了以下三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准备工作。要明确备战思路,细化比赛准备方案,保持队员状态稳定性的同时,切实发挥平时训练水平。二是加强项目谋划,提升队伍整体实力。要着眼队伍长期发展,积极“走出去”学习交流,加强“引进来”指导方法,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转变训练思路,提高训练技术水平。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抓牢赛区安全管理。要明确教练员为队伍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安全,形成“赛前、赛中、赛后”闭环安全管理。

跳水队各一线主教练依次汇报了本组队员上周赛前专项测验情况和本次比赛的分析预案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陈妮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