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花样游泳队举行国家队集训运动员训练心得分享会

发布者:骆晓娟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8月27日晚,江苏花样游泳队全体一二线运动员在转训地扬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公寓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队集训运动员训练心得和训练收获分享会。会议由花样游泳队领队叶雷雷主持。

会上,叶雷雷介绍了本次国家二组集训的相关背景,以及8月6日至8月25日为期3周的国家二队集训的课程体系和我省参加集训队员的表现情况,传达了8月26日国家花样游泳队二组集训总结会的精神和要求。

参加国家花样游泳队二组集训的队员孟忻悦、安昱彤、章小优分别进行了汇报,她们从集训的训练情况、新规则学习情况、与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互动交流情况等方面详细谈了体会和收获。她们表示,无论是新规则的学习、专项训练、体能训练等方面,还是刻苦训练、永攀高峰等精气神提升方面都有较大的收获。分享会上,全体运动员全神贯注聆听了汇报。

最后,叶雷雷要求花样游泳队全体运动员在训练、竞赛、纪律等方面要向国家队看齐,要以入选国家队为目标,全面提升训练水平和能力,为年度一类赛和十五届全运会备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交流会现场

分享交流会现场



文字:叶雷雷

图片:叶雷雷

审核:骆晓娟